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发动机曲轴箱盖涂胶封胶机

泉州天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文宇
電話:(059)22490303
傳真:(059)22490202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清濛经济开发区
網址:http://www.abdjj.com
Email:441950599@qq.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產品說明

功能说明
1.涂胶机主要由三轴(XYZ)机器人系统、供胶系统、工件定位工装夹具、电器控制系统、气动系统、安全防护装置及其它附属设备构成。设备有整体底座,胶泵等供胶系统均安装在底座上,设备整体可方便移动。
2.涂胶机系统在装配线外,采用人工上料、自动控制涂胶工作方式。涂胶系统的运转由专用天豪智能涂胶软件控制和管理。系统的启动、停止以及暂停、急停等运转方式均可通过操作面板进行,在手动、自动、急停三种状态下进行切换。3。系统运行状态及系统报警可在操作界面上显示。系统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并设有缺料、故障报警提示功能。
4.采用天豪专用智能涂胶控制软件,实现涂胶枪运动轨迹的精确连续,克服了传统数控系统轨迹数据解析时出现的胶枪微停顿现象,实现施胶的均匀性连续性。系统具有自动涂胶、换胶、更换胶桶后续涂胶等功能。
5.涂胶轨迹行走机构采用机器人及控制系统,机器人机械传动系统采用高性能交流伺服电机、高精度滚珠丝杆、精密直线导轨组成,机械手的重复精度 ≤0.02mm,实现直线插补和圆弧插补和3D圆弧插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