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土葬禮儀服務套裝專案

龍毅精緻禮儀公司


聯絡人:禮儀專員
電話:(08)0089889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0巷21號1樓
網址:http://llj52049.webnode.tw/
Email:llj52049@yahoo.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土葬墓地有永久與非永久之分。前者沒有期限,親人遺體可以永遠安放在那裡,然而其供應量有限。至於非永久墓地,限期由六至十年不等,年期屆滿後家人便需起回先人骨殖,再遷葬於金塔墳場,或將骨殖火化,然後將骨灰放在靈灰龕;通常起回骨殖的過程很可能再次牽動家人的情緒,故選擇非永久墓地前,家人不妨先作這方面的考慮。
土葬是台灣民間喪葬禮俗之一 ,可分為尋找墓地、定製墓碑、掩土造墓、完墳謝土墓地的取得是土葬的先決條件,找到適當地點後,需先確定地下有無舊墳,然後由地理師〝牽經〝,亦即墳墓的造向,一般叫〝分金〝。
土葬棺木的選擇:
若親人的遺體土葬於永久墓地,遺體可以永遠安放在那兒,應選用木質較厚及堅固耐用的棺木。
若遺體土葬於非永久墓地,這些墓地的限期一般為六至十年,若年期屆滿而無法續約,便需起回骸骨或遷葬,故應選用能在泥土中待六至十年的棺木。
連結網址至土葬套裝契約內容
http://llj52049.webnode.tw/
龍毅精緻禮儀 (台北市合法登記立案&台北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