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供不应求PVC塑料止水带 中埋式塑料止水带 背贴式塑料止水带,钢边橡胶复合止水带

河北衡水锦程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窦先生
電話:(031)7080908
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衡水市京大路
網址:http://www.jcxs.net
Email:hsjcxs@163.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防水防潮

產品說明

抗腐蚀抗低温性能强、拉断强度高、寿命比一般橡胶止水带提高3–5倍。加工工艺和橡胶材质从根本上不同,取消了原有的硫化工艺、高温一次成型,原材料合部采用天然材料,不含有再生成份,橡塑止水带在加工过程中,再生成份和其它分子不结合,只要含有再生成份,产品就发生质的变化,橡塑材质不成立,所以止水带材质的纯度高、质量容易保证。
  橡塑止水带所用橡塑材质是我国八十年代最新工艺产品之一,性质具有弹性强、耐老化、抗腐蚀、扯断强度高、质地细韧光滑美观 、是替代我国目前使用的橡胶制品的最佳产品。
u PVC塑料止水带作用与原理
塑料止水带(PVC止水带)是由聚氯乙烯树脂与各种填加剂,经混合、造粒、挤出等工序而制成的PVC塑料止水材料。该产品利用弹性体材料具有的弹性变形特性在建筑构造接缝中起到防漏、防渗作用,PVC塑料止水带且具有耐腐蚀、耐久性好的特点。塑料止水带主要用于混凝土浇注时设置在施工缝及变形缝内与混凝土构成为一体的基础工程。如隧道、涵洞、引水渡槽、拦水坝、贮液构筑物、地下设施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