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河北制品型止水条首选衡水瑞亨 品质优良 规格齐全

衡水瑞亨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祝先生
電話:(031)87080210
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河北衡水中华北大街
網址:http://www.hbruiheng.com
Email:hsrhxs@163.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防水防潮

產品說明

止水条!制品型止水条! 制品型止水条!

制品型止水条是一种即有一般橡胶制品特性,又有遇水自行膨胀以水止水的功能。

该材料具有弹性接缝止水材料的密封防水作用,当接缝两侧距离加大到弹性防水材料的弹性复原率以下时,由于该材料具有遇水膨胀的特性,在材料膨胀范围以内起止水作用,膨胀体具有橡胶性质,更耐水﹑耐酸﹑耐碱。

制品型止水条有优良的弹性,延伸性和膨胀止水性能,在水中的膨胀率能在40%–250%之间调节,膨胀体保持橡胶的弹性和延伸性,膨胀率不受水质的影响。 
2、耐水性、耐化学介质性、耐久性优良,不含有害物质,无溶胀析出物,不污染环境。 
3、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均可发挥优良的止水性能,耐候性优良。 
4、可按用户需要制成任意形状的密封胶带,密封圈,能和一般橡胶复合,制成复合型防水材料。

制品型止水条! 制品型止水条!我公司的制品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等系列产品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我公司的产品质量最好!
电话:13932803532
公司网址:www.hbruiheng.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