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国DSTI旋转接头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友诚
電話:(510)66956235
手機:13013629387
傳真:(510)84089768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无锡市人民路金牛园24号
網址:http://www.deveii.com
Email:deveii@126.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20000 元
  • 分類:
    庫存設備及工業用品

產品說明

美国DSTI旋转接头、DSTI导电滑环、DSTI多通道旋转接头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优惠供应美国DSTI旋转接头、DSTI导电滑环、DSTI多通道旋转接头。美国DSTI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已成为各个工业领域运用所需多通道旋转接头的领导者,以其独特的密封技术专注于在特殊行业运用的多通道旋转接头的生产。美国DSTI公司专攻旋转接头及综合旋转接头和导电滑环的组合RotaRing?的设计和生产。DSTI旋转接头产品被用于从固定的进口向旋转的出口中,传输水、空气、油、酸、超纯气体和液体、浆体、食品、涂料、粘合剂等等。当配一种导电滑环选项时,RotaRing?组合还可以传输电源、信号和数据,为今天的很多自动控制设备提供了现成的解决方案。DSTI提供全系列的旋转接头和RotaRing?组合,也提供完美的定制旋转接头设计和生产服务。美国DSTI产品主要由以下几个系列:SPS系列、LT系列紧凑型、SE系列、SC系列、GP系列、HVH系列大通径大流量型、HPS系列、ES系列、ESM系列、EST系列.美国DSTI公司不仅提供旋转接头还提供解决方案。美国DSTI产品主要应用行业有:铸造,灌装机械,饮料加工设备,挖掘机械,起重机,皮革加工设备,模具,纺织机械,造纸机械,食品,卷烟,建筑,塑料,半导体,铸造,橡胶,机械制造,制药,钢铁,机器人,化工,建材,石油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