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意大利SIRAI微型阀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友诚
電話:(510)66956235
手機:13013629387
傳真:(510)84089768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无锡市人民路金牛园24号
網址:http://www.deveii.com
Email:deveii@126.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2000 元特價 11000 元
  • 分類:
    其他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30
  • 網址:

產品說明

意大利SIRAI电磁阀、SIRAI线圈、SIRAI气动元件、SIRAI隔离阀、意大利SIRAI微型阀、SIRAI夹断阀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优惠供应意大利SIRAI电磁阀,意大利SIRAI气动元件、意大利SIRAI隔离阀、意大利SIRAI微型阀、意大利SIRAI夹断阀。SIRAI的阀是在意大利以一种垂直集成理念制造生产的。零件都是在工厂内部用最新的CNC技术和设备加工而成的。电磁头部分、线圈和每一种塑胶部分的生产都具有良好的工艺。SIRAI系列主要分成以下4种: L系列电磁阀,V系列电磁阀,D系列电磁阀,S系列电磁阀
SIRAI通用系列:这些电磁阀适用于同阀体材料相兼容的非腐蚀性液体和气体介质。阀有2通或3通两种结构型式。管径尺寸范围从1/8‘‘到2‘‘。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弹性密封材料及认证资料。
SIRAI隔离系列:这一系列使得受控制的液体或气体与阀的内部组件完全隔离。通常在介质是高纯度的或者医疗设备应用中有这种特殊需要。阀有2通或3通两种型式。阀体材料可以是高科技聚合材料或316不锈钢,并配有氟橡胶,乙丙烯橡胶,或者特氟隆材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