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WebFolder網頁式數位檔案管理系統

安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茂祥先生
電話:(02)2707-8238
傳真:(02)2702-09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91號6樓
網址:http://www.angroup.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伺服器.工作站

產品說明

功能簡介
WebFolder Document Storage Server 是針對企業一般 Office 使用者設計的 文件儲存專用伺服器。 Web 化的操作介面讓一般 Office 使用者可以輕鬆操作,讓企業內大量的各式文件檔案可以集中儲存管理與分享。配合 Internet 連接與專用帳號密碼的功能,也可分享必要文件資源給相關的客戶與合作廠商。達到文件分享 Anytime、Anywhere、AnyFile的安全與便利。
WebFolder Document Storage Server 是軟硬體合一的文件儲存管理專用伺服器。內含儲存專用的作業系統 Windows Storage Server,與高穩定性和大容量的儲存專用伺服器硬體, 和 Web 化文件儲存管理的應用程式等三大部份。透過軟硬體整合的特殊設計,不再需要軟硬體安裝,只要開啟電源與基本網路設定即可上線。是中小企業,與大企業部門的最佳文件儲存管理的專用伺服器。
產品特色
8226

輕鬆上線,縮短時間建置
8226

團隊溝通 Web 化,文件集中管理
8226

知識管理第一步:文件檔案分享
8226

配合 E-mail 可傳遞大量檔案連結網址
8226

不必專家也能管:Web 式的管理界面
8226

提供 500GB 超大容量的網路硬碟
8226

運用 RAID 機制管理硬碟,確保您存入的每一筆資料安全無虞
8226

資料集中化管理,避免重覆浪費硬碟空間,充份整合資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