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EZWall 企業型防火牆

安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茂祥先生
電話:(02)2707-8238
傳真:(02)2702-09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91號6樓
網址:http://www.angroup.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伺服器.工作站

產品說明

◆ 全方位高效率的安全防護:
架設於內部網路與 WAN之間,經由網路安全政策ACL的認證,動態檢視是否放行網路上傳輸的資料。

◆安全的應用程式代理服務:
提供安全的應用程式過濾及代理服務proxy可避免企業網路受到封包的入侵與攻擊。

◆網路位址轉換:
動態提供一對一Virtual Host及多對IP Sharing的位址轉換,方便網路管理及解決IP不足的問題。

◆虛擬私密網路VPN:
具 IPSec協定,提供 VPN Passthrough及 VPN Gateway 3DES加解密模組 ,網路管理及機密資料的傳送更有保障。

◆全程即時監控:
即時監控任何進出網路應用程式的封包,不同的系統事件可提供不同的預警的訊息。

◆防火牆的效能分析:
供圖表依據監控的紀錄提供管理者進出網路的交通流量,連線時間、傳輸資料量,做為企業決策參考。

◆簡易使用全中文化的操作環境與遠端控管:
雙語系操作環境視窗,瀏覽器環境下經由 Web靈活易用的圖形介面,
不論管理者在企業內、外,管理者能依實際需要設定企業網路安全管理規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