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義大利費布里香甜淋醬

自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3670505
傳真:(02)236735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12號12樓
網址:http://www.shika.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食品飲料

產品說明

為了魅惑更多眾人的心,甜點的裝飾,是絶對必要的,再好吃的枯燥甜點、單調餐食要是沒有適度的美感繪畫裝飾,是無法完全襯托出,美味甜點和令人垂涎的餐食,它的迷人之處,而品嚐者就無法從視覺上給予更多的讚美和認同,味蕾的感覺也相對地不那麼喜愛,令人勭心的視覺效果,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如何運用?如何發揮? Fabbri 費布里的極品淋醬系列,口感風味自然、獨特,有多達20幾種的口味可供選擇,瓶身以軟管設計,方便好用、防滴漏設計、不浪費原料、降低成本,可完全適用在各式冰淇淋、布丁、奶酪、奶昔、優格、蛋糕、鬆餅等各種各樣的甜點和餐食,只要加上不同的想像力,就可豐富您的甜點品味,變化無窮盡的時尚甜點,呈現出令人驚嘆、極緻出眾的視覺享受,讓甜點不只是甜點,而是甜食文化的藝術延伸!

Fabbri 費布里的香甜淋醬系列,質感黏稠可口,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最具天然的風味,

最適宜用在咖啡飲品、咖啡冰沙、可可飲品、可可冰沙、水果冰沙、布丁、奶昔、

冰淇淋、蛋糕、慕斯、鬆餅....等發揮創作巧思自行DIY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