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骨盆矯正帶

銓順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秋松
電話:(02)2908-6602
傳真:(02)2908414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9之46號
網址:http://www.tonghai.com.tw



產品資訊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7

產品說明

骨盤矯正帶是針對骨盤外展而設計的產品,由於婦女生產時骨盤展開未適度調整回來,產生諸如腰酸背痛、分泌物不正常、容易疲倦等等。骨盤矯正帶是經過臨床實驗而設計的矯正帶,只要穿上去就能使您慢慢矯正骨盤與脊椎的密合度,減輕因過度外展的生理副作用。


★優點

由於骨盆擴張導致脊椎自然側彎,使用乳膠製之骨盆帶是利用乳膠自然彈,讓骨盆舒適的向內側束縛,並配合順逆向體操相互搭配是可以有所改善的。

★組成

強力本體天然乳膠加上粘扣帶成型布具透氣與柔軟。支撐體耐衝耐溫可塑樹脂。肩帶部位天鵝絨為底柔軟舒適。

★使用上注意事項

開始使用時,會感覺到骨盆酸痛等之現象發生,初期不要長時間使用,請以三十分鐘為標準,慢慢就會習慣。

一個月內穿著用,請以約1天穿用1至2小時為標準。

由於取出穿著之場所太少,穿著者請不要穿著過久,除非已經習慣了。

穿著時,稍會感覺到有點緊以及疼痛,只要將骨盆矯正帶調整到適中就可。

若穿著時,盡量配合順時鐘與逆時鐘方向做圓弧狀擺動(運率操)才有其效果。

★穿著方法

.先將骨盆矯正帶平放於腰部下方骨盆處。

.調整至最適當鬆緊後利用兩側粘扣帶扣緊。

★穿著原因

為了矯正骨盆過度擴張使用骨盆矯正帶配戴並配合運率操來使用可以有效治療因骨盆過度擴張所產生的酸痛以及後遺症。

★維護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清潔時,請使用中性洗衣粉,必須用微溫水揉洗,最後還須用清水加以沖洗,這樣就不會有洗潔劑殘留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