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首推 小曲面塑鋼帶 氣動打包機

香港商富朗包裝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4)22373777
傳真:(04)2532856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西村路3之41號
網址:http://www.fromm-pack.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轉載自2011–09–05 工商時報
首推小曲面塑鋼帶氣動打包機 富朗包裝 幫企業省成本
香港商富朗包裝有限公司,首推出全球第一支針對小曲面包裝的塑鋼帶氣動打包機–P380。打包面積只要80mm就足夠,塑鋼帶氣動打包機P380非常適用於圓面,曲面及不規則形狀物包裝,能將傳統鋼帶打包轉換成塑鋼帶(PET帶)打包,不需額外的鋼扣和挾持PET帶打包的優勢,可以節省許多成本。
香港商富朗包裝有限公司(FROMM Asia Limited)台灣區湯廣中經理表示,市面上第一支適用的於圓面,曲面及不規則形狀物包裝的塑鋼帶氣動打包工具P380,高強度拉力至2,000N/450lbs,堅固耐用的設計更可靠,氣壓傳動,結合工具以往個別拉緊和黏合的操作優勢,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性能,摩擦熔接黏合優於傳統的鋼扣打包。
湯經理強調,FROMM係全球最大的手工具打包機專業製造廠,除致力於全自動鋼帶、塑鋼帶打包機;手提式打包機(氣動/電動)。FROMM Packaging systems產品齊全,以獨步全球的技術,成為全球前三大品牌,並在全球23個國家設立46個分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