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搬家》第一選擇→0983–292–436★免費估價★預送紙箱★歡迎預約!

《賜福》專業精緻搬家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98)3-29243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80巷23號1樓
網址:http://blog.udn.com/s200165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賜福》專業精緻搬家公司0983–292–436成立於民國90年,距今10年。是一個有責任、有傳承的老公司!
營運項目包含:★學生/單身搬家★家庭搬家★企業搬遷★精緻包裝★鋼琴專業搬運★特殊物件(古董)搬運★超重物搬運(金庫/石像/重機械)★一般貨物運送★展場撤場★機車托運★餐廳外燴運送★傢俱運送★DIY/系統傢俱/公司屏風拆組★廢棄物處理★紙箱及包裝材料販賣★其他搬運服務★室內翻修★裝潢油漆★專業施工★細心親切★品質第一!...等。
目前《賜福》專業精緻搬家公司的總部設在台北市,分公司設在新北市永和區,主要服務區域涵蓋★台北市&新北市全區*台灣全省各地!
在老客戶的推薦及口碑相傳的影響下,我們的客戶可說是遍及全台灣省,並受到消費大眾長期的青睞,實屬難得。
不管身在台灣那個角落~本公司全體員工都用最真誠祝福的心&謹祝大家:闔家平安.順心如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