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強力拉釘 / Special Rivet

惠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三洋
電話:(04)7331-688
傳真:(04)7331-699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二段389號
網址:http://www.filrox.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通用零附件

產品說明

強力拉釘 / Special Rivet

材料:碳鋼鍍三價鉻鋅

惠錄從事金屬工業扣件的開發、生產已經三十個年頭,我們投入大量的RD開發與研究,設計了各式各樣的產品因應客戶的需求,並為提供客戶最適品質及準確交期而努力,所有產品可依客戶設計圖或樣品來開發。

除了在生產流程予以效率化之外,在台灣,我們的研發部門設計了各式各樣的產品並獲得十餘項專利。其中二項發明更遍及全球,茲詳述於後 :
1982年 - 本公司技術部開發成功"新型袋型結合式扣釘",通過中華民國專利權審核,並獲得中華民國經濟部推薦,代表政府參加德國紐倫堡世界發明展,經大會委員評審肯定其專利理論,特頒銀質獎章。
1994年 - 本公司技術部開發成功"檔案夾裝訂結構設計",獲得美國Patent No.5294226,德國Utility Model G93046790,中華民國新型93368等新型專利權。

如需詳細產品資訊,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若需業務洽詢歡迎來信或來電,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惠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filrox.com.tw
508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二段389號
Tel: 886-4-7331688
Fax: 886-4-7331699
聯絡人: 陳小姐
filroxsales@gmail.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