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TrustView for Office

優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嚴小姐
電話:(02)2382-1010
傳真:(02)238201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5號5樓
網址:http://www.trustview.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安全相關軟體

產品說明

TrustView for Office(TrustOffice)系統,主要透過使用權限的控管來保護知識資產,在Office文件散播出去之前便制定使用規範,事前防範任何非法授權的資訊使用行為。它能監控「非法」嘗試行為,搖控更改使用權限,即使文件已被收件者開啟後,仍可更改權限,甚至「回收文件」,防患未然!*整合「權限使用」與「傳輸安全」的雙重防護,防堵任何非法洩密漏洞造成的損失,彌補一般資安產品僅做到傳輸安全、卻無法控制文件收到後權限使用之缺失。 CSI/FBI: “2002 Computer Crime and Security Survey" 企業內部洩密以資訊安全漏洞造成損失最嚴重,財務損失受訪公司平均每家損失657萬美金,是病毒攻擊的23倍。 *主動防範機密數位內容外洩,整合「事前權限規範」、「持續監控紀錄」、「動態變更權限政策」等功能,避免損失。補強一般資安產品事後補救的管理的弱點。*提昇分級管理數位文件的效率,事前規範使用權限的政策。 *隨時掌握重要文件的使用狀況,持續監控文件被送達並開啟後的使用紀錄。 *協助管理者評估權限政策的適當性:警示異常的「嘗試」行為與事件分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