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華婚宴

台中福華大飯店 (福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4632323
傳真:(04)246326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網址:http://www.howard-hotels.com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館業、團膳辦桌、飯店

產品說明

台中福華飯店位於大台中主要道路中港路旁,交通便捷,擁有典雅品味與體貼入微細心服務,提供豐盛精緻美饌佳餚,多款型式宴會廳滿足不同賓客浪漫婚禮需求。福華秉持著數十年來的傳承,首重服務、親切、細膩及專業的態度,期望在每個來訪的賓客中留下深刻感動,尤其在婚禮舉辦上,每個細節皆能體貼入微,在新人提出前就能設想完成,打造令人動容的幸福與喜悅。

擁有四個獨立宴會廳,擁有古典中國風貌,雅緻獨具韻味,又或是西式現代風格會場挑高空間,寬敞舒適、氣宇非凡典雅設計;16F海華樓近期斥資千萬重金裝潢更新完成,華麗嶄新風貌優雅呈現,高樓層景觀宴會廳,坐擁大台中美景浪漫相襯;依據不同桌數及需求,精心量身安排合宜場所。

純正粵式料理及江浙菜系料理可供選擇,不同於傳統中式口味,台中福華不僅提供舒適場所、精緻美食、豪華客房給予新人寬敞空間更衣及住宿;更推出全新婚禮整合貼心服務您婚禮中所有大小繁瑣事務,我們將一同為您完成,打造您此生最完美難忘的永恆婚宴,實現夢想中王子與公主的完美時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