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茶葉網 黑檀導流茶盤

茶葉網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9)500-5000
傳真:(049)263-1011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建國路132號
網址:http://www.teanet.idv.tw



產品資訊

  • 價格:
    3250 元特價 3250 元
  • 分類:
    竹木製品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2

產品說明

產品名稱:黑檀導流茶盤
產品材質:上好黑檀木
產品尺寸:600*340*40 mm
附贈:排水管

適合對象:家庭自用、公司進行商談或是需服務顧客的場所,質優弧線美。

商品特色:
精選上好黑檀木製成,兼具時尚、沈穩與品味的工藝品,優美典雅、高貴大芳,是您泡茶品茗的貼心選擇,更添風雅品味。

清洗方法:
可在泡完茶後,以軟毛刷子輕洗後拭乾即可,特別注意的是需以軟毛刷,否則有可能會破壞到茶盤的表面。若長期使用產生茶垢時,可以先用檸檬汁浸泡10分鐘後,再以軟毛刷即可以輕易去除附著於上面的頑垢。

認識黑檀木:
黑檀木又稱烏木,廣佈於全世界約有500種。邊材顏色多變,黃褐色或淡紅褐色而略帶綠暈,心材因種類不同而異,有呈灰褐色、黑褐色、紫黑色等,所以有黑檀、紫檀、黃檀、赤檀等不同樹種,然性質差異不大。具極佳之強度、耐衝擊、保存期長,為世界著名貴重木材之一。

書載:
黑檀木紀載早在唐宋年間,就有經典書籍紀載,如【穌頌圖經草木】、【李時珍著本草綱目】。

功能特性:
質地堅硬,百蟲不侵,份量最重;遇水即沉,具防震、消音、絕緣、調斛溼度、緩和28201差。主產地分布於熱帶地區域,如越南、印尼、緬甸等國。

價值:
由於生長緩慢不易,少有大樹,其木紋黑紫相間天然形成,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而富有生命力,纖維組織細密雅緻,有靜穆沉古的質感,緣古至今廣受中外皇宮貴族等名流所鍾愛珍藏之名貴木材之一,顯見其價值非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