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M80 HappyTalk網路電話

滿安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柏洲
電話:(02)2634-0150
地址:建國路3段395號21樓
網址:http://www.manan.tw



產品資訊

  • 價格:
    23000 元特價 22000 元
  • 分類:
    網路通信産品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7

產品說明

全世界第一支獨賣
M80 GSM / WiFi 雙模手機
■ 一 天 只 要 1 5 元 ■以日計費、 不含手機、通話使用期限一年

劃時代全新智慧型 GSM / WiFi 雙模手機,讓您同時享有 GSM 及 WiFi 網路的便利,在有網路環境的地方,透過熱點自動登入功能可輕易地連上網路,輕鬆使用 WiFi 無線網路撥打 Happytalk 網路電話,讓您直撥全世界43個國家市話
及6個國家 大陸、美國、加拿大、香港、新加坡、泰國 的行動電話, 不限次數,時間,無限暢打。

沒有網路的地方也可接聽本有 GSM 行動電話的來電,不漏接的便利。

內建 IE 瀏覽器,可透過無線上網觀看即時新聞、查閱郵件支援行動電子郵件。

網路影音多媒體
內建 Windows Media Player,可透過官方伺服器隨時收看內建頻道上的即時新聞、影片,也可以聆聽國內外高質感電台,不用在付任何費用,完全免費收看。
■ 一 天 只 要 1 5 元 ■ 以日計費、不含手機、通話使用期限一年

商 品 退 換 貨 需 知 ★ ★ ★ ★ ★ 特 別 注 意 事 項
購買HappyTalk網路電話產品若不確定是否使用時,煩請切勿拆開包裝封套及開啟授權帳號、密碼使用,已經拆開包裝封套及開啟授權帳號、密碼使用即視為接受該產品之授權使用條款,因此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猶豫期間將無法適用,也就是將無法為您辦理退貨退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