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御之禮‧阿里山茶禮盒

沁意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3233-0298
傳真:(02)3233-0266
地址:中山路一段311號3樓
網址:http://www.teapark.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茶葉製品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尊貴典雅的阿里山茶禮盒
☆阿里山烏龍150g阿里山金萱150g

精緻典雅的「御之禮系列」書型禮盒,精選自沁意養生茶苑的「極品烏龍茶」二款最具代表的台灣原味茶,甘醇自然的清新茶香,散發獨特的珍貴高山氣~拜訪重要朋友,就讓這份健康的極品茶禮來表達最誠擎的祝福吧!
阿里山烏龍-產自1250–1600公尺以上阿里山茶區頂端,一心二葉的限量手採茶…由於阿里山的地質以砂岩、頁岩、泥岩為主,適合茶樹的生長,因此茶中散發出不同於其他茶區的獨特「山頭氣」。茶湯溫潤厚實、沖泡時散發出天然的水仙花香,回韻中帶點獨特岩味,入口後回甘度十足~採用10以下輕焙火製成,是屬於輕發酵的生茶,清香鮮綠的綠茶口感,是行家獨衷的高山茶。
阿里山金萱-產自海拔1250公尺以上阿里山茶區的手採金萱茶,擁有十分獨特的天然奶香味,經過烘焙之後,奶香味更加顯著…茶水甘醇耐久泡且不苦澀,可沖泡六次以上~
特殊且珍貴的台灣高山氣,是外來進口茶無法取代的滋味,淡雅獨特、令人回味無窮,是日本人非常喜愛的香氣,也十分受女性好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