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茶之戀味‧3入隨手罐組

沁意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3233-0298
傳真:(02)3233-0266
地址:中山路一段311號3樓
網址:http://www.teapark.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茶葉製品
  • 訂單最小數量:
    2個

產品說明

★ 三款人氣特調烏龍茶組合
★ 桂花烏龍茶、蜜桃烏龍茶、玫瑰烏龍茶
Tea Park烏龍花果茶系列茶品,採用台灣烏龍茶為基底,搭配品質優良的進口花草,獨家調配與長時間薰製烘焙而成的時尚烏龍茶飲。甘醇濃香、滋味迷人,口感豐富且多樣化的烏龍新茶飲,令人回味無窮。精選三款人氣口味的特調烏龍茶,以輕巧隨手罐的包裝設計,是你拜訪好友時最佳的伴手禮選擇!
【極品桂花烏龍茶】-以台灣烏龍茶為基底,搭配頂級天然桂花,長時間薰製烘焙而成。桂花富含香氣物質,桂花的芬芳融入烏龍茶醇厚甘滑的茶味,相得益彰獨具一格…是餐後開脾解膩最佳養生茶飲。
【特調蜜桃烏龍茶】-台灣烏龍茶與天然的水蜜桃萃取液,長時間薰製烘焙而成,香甜甘醇的迷人滋味,擁有如戀愛一般的夢幻香氣與新鮮的口感…熱泡或冷飲,都十分美味,還沒嚐過的你,一定要試試這種絕妙的好滋味!
【特調玫瑰烏龍茶】-採用歐洲進口玫瑰花與烏龍茶,獨家研發薰製。香氣迷人、口感豐富、甘醇順口, 經常飲用可保持粉嫩好氣色,是頗受女性好評的新茶飲。

商品規格
‧內 容:桂花烏龍茶、蜜桃烏龍茶、玫瑰烏龍茶
‧產 地:台灣南投
‧商品型式:茶葉散裝(真空包裝)
‧商品重量:每罐淨重30g* 3罐
‧包裝方式:鐵罐3入,精巧抽拉式禮盒外裝,附手提袋一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