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戀味茶集‧特調烏龍禮盒

沁意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3233-0298
傳真:(02)3233-0266
地址:中山路一段311號3樓
網址:http://www.teapark.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茶葉製品
  • 訂單最小數量:
    2個

產品說明

★3款人氣特調烏龍茶禮盒
 桂花烏龍蜜桃烏龍荔枝烏龍
★內附冷泡茶專用濾茶棒
★年節送禮最時尚的幸福茶禮
br選用三款獨家特調的人氣烏龍花果茶,不論熱飲或冷泡都能享受香氣迷人、甘醇順口、口感豐富的新鮮滋味~獨特的烏龍新茶與精緻時尚的禮盒設計,是對親朋好友表達祝福的最佳伴手禮!

【荔枝烏龍茶】-淨重60g。以頂級的荔枝萃取液與台灣烏龍,經過長時間薰製烘焙的獨特果香烏龍茶,濃郁的荔枝味,氣味香甜,甘醇順口,充滿台灣夏日風情的新滋味,令人贊不絕口!
【蜜桃烏龍茶】-淨重60g。頂級水蜜桃萃取液與台灣烏龍茶,長時間薰製烘焙,並以茉莉花點綴而成…迷人的蜜桃果香讓烏龍茶更顯甘醇,冷泡熱飲都很美味,是充滿幸福感的新茶滋味~夏日冷泡茶人氣首選。
【桂花烏龍茶】-淨重60g。以台灣烏龍茶為基底,搭配頂級天然桂花,長時間薰製烘焙而成。桂花富含香氣物質,桂花的芬芳融入烏龍茶醇厚甘滑的茶味,相得益彰獨具一格…是餐後開脾解膩最佳養生茶飲。

內容:桂花烏龍茶、蜜桃烏龍茶、荔枝烏龍茶、冷泡濾茶棒
重量:每罐淨重60g*3罐
其他:每盒附手提袋1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