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台北西門店)


聯絡人:劉樹芬
電話:(02)2311882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網址:http://www.moderntoilet.com.tw/index.asp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我們是一群為理想打拼的〝屎〞作傭者ㄧ這另類創意點子是某一天蹲廁所看日本漫畫機器娃娃時所受到啟發而敲定的。起初我們是以主打冰品為主,以一臺霜淇淋機加上我們的創意發想,櫅上showimg一坨極像便便的巧克力霜淇淋在蹲式馬桶上,逗趣可愛的模樣深受大家的喜愛。 在所有夥伴積極努力的策劃下,民國九十三年五月我們終於跨出夢想的第一步,2004年在台灣最轟動的新型態主題餐廳〝MARTON主題美館〞誕生了。整間店採顛倒錯置、獨樹一格的幽默設計,剛開始許多人都是一臉狐疑錯愕的臉神站在門口,駐足許久一探究竟後,皆是充滿著開懷無比的笑容。這幾年從一開始的冰品,結合我們奇特的創意巧思,努力研發改進,直至今日變成全省性的複合式主題餐廳,各店自開幕以來皆受到許多喜愛嚐〝鮮〞朋友的極力讚許與愛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