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能矽谷發展中心

無國界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9)829302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64號
網址:http://blog.xuite.net/yeslohas/emg



產品資訊

  • 分類:
    特殊建材

產品說明

更多最新詳情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svgreen168

主 要 從 事 【代理品牌行銷】及提供專業【多屬性商品開發】等服務。

主要發展業務範圍:
『環保綠建材』、『環保日常用品』、『環保/多功能不織布』、『節能光電』、『綠能產業整合』等產品之【開發、ODM / OEM】。
歡迎客戶對各種產品需求的諮詢,並接受ODM / OEM客製化訂單。

主要發展產品:
一 、『環保綠建材』
★ 綠建材大板
★ 其他環保綠建材

二、『環保日常用品』
★ 環保沐浴產品-沐浴手套、沐浴球、沐浴巾、沐浴刷、洗臉球、去角質手套、拋棄式手套、PLA沐浴用品、起泡袋皂袋、美體沐浴巾、美體沐浴手套、潔膚指套、飯店旅館沐浴球、SPA沐浴用品、沐浴用品產品批發代工。

三、『多功能不織布』
★ 環保 / 多功能不織布-PU不織布;植絨不織布;仿乳膠纖維不織布;抗菌不織布;防撥水不織布;保溫不織布;不織布鞋墊;鞋材不織布;特殊加工不織布;農藝不織布;園藝不織布。

四、『節能光電』
★ 太陽能景觀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