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專業沐浴用品代工/批發

無國界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9)829302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64號
網址:http://blog.xuite.net/yeslohas/emg



產品資訊

  • 分類:
    化工産品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產品說明

更多最新詳情請上http://blog.xuite.net/yesbath/168

主要產品:
沐浴球 / 沐浴巾 / 沐浴刷 / 沐浴去角質手套 / 洗臉球 / PLA材質沐浴用品。

產品特色:
1.本產品利用不規則的網狀縐折結構,研發可與肌膚點、線、面接觸立體彈力魔縐纖維,擁有多國專利。
2.除了有效去除肌膚的污垢及老舊角質層外,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
3.原料:取用100 PE材質塑膠,無毒、使用安全。
備註:一般市面及大陸生產的塑膠用品,為了降低成本,幾乎以PVC塑膠為原料;而PVC塑膠擁有「苯二甲酸鹽」的危險性,類似環境賀爾蒙的化學物質;這可能導致罹癌、生育障礙和賀爾蒙失調等嚴重的健康問題。
4.品質保證:
A本公司系列產品採用無毒環保訴求之100 PE環保塑膠原料製成,且通過SGS無重金屬檢驗,將不會危害消費者的肌膚及健康,可以安心使用。
B擁有多國專利,為國外多家知名品牌之代工廠生產,對消費者為多重品質保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