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奉獻 - Oscar Santana

瑋秦出版社有限公司唱片公司


聯絡人:鄭黎貞 小姐
電話:(02)2706-6825
傳真:(02)2706-75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光復南路670號1樓
網址:http://www.welchenmusic.com/prodshow.asp?ProdId=RCD-06317



產品資訊

  • 分類:
    其他

產品說明

拉丁美洲除了熱帶風情之美,更令人著迷的莫非是讓人心動的拉丁音樂了,日美唱片公司為何3年前就鎖定拉丁音樂做為進軍獨立唱片的主力,原因就是拉丁音樂做為進軍獨立唱片的主力,原因就是拉丁音樂之輕快及激情。
來自南美洲委內瑞拉Venezuela的拉丁資深歌手–奧斯卡Oscar Santana,充滿浪漫舒服的自然嗓音,搭配南美拉丁的曲風,輕快的旋律配合著節奏強烈的吉他聲和鼓聲,讓人彷彿留連在熱帶風情的國度裡。這張專輯是為了紀念已故的厄瓜多知名歌手–胡立歐.哈拉米歐Julio Jaramillo所錄製,他的歌曲紅遍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墨西哥和烏拉圭。在50至70年代時期,他帶給人們無數的美妙歌曲和美好回憶。當然也影響到奧斯卡這位委內瑞拉情歌王子,除了翻唱幾首他的成名曲外,也收錄幾首為他而作的歌曲,整張專輯都帶著流暢動聽的旋律,配上南美情調的編曲及抒情優美的嗓音,十分清新雅逸。拉丁美洲除了氣候宜人,風光明媚又有熱帶風情之美外,拉丁美洲人特有的熱情開放,使得拉丁音樂特別能引發生命中的激情與共鳴,令人有莫名的著迷而心動,而奧斯卡就出生在這拉丁音樂國度中,唱起情歌情感豐富、淒美動人,就像一杯香醇咖啡這樣濃郁、這樣飄香。歌曲充滿了熱情、浪漫的情調,而紓發炙烈的深情,讓明快流暢的節奏,很有那種原始的豪情與奔放,搖擺舞動身軀舞體驗一場異國嘉年華,搭配音樂中有古典吉他、魯特琴、班杜里亞琴的伴奏,在悶熱的初夏時分聽來,也令人十分舒服自在。第一首《Deuda》,開啟拉丁情調,中快版的旋律,中南美的明媚風光就在眼前;第三首《Ya Te Olvidaste》,可以感受到款款的深情,令人沉醉其中。

曲目:
01 Deuda
02 Adios mi vida
03 Ya te olvidaste
04 Alma mia
05 Acuerdate
06 Tu olvido Y yo
07 Cataclismo
08 Coeardia
09 nuestro amor
10 Amada mia
11 Te adorare
12 Potpurri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