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約會 - 劉雅麗

瑋秦出版社有限公司唱片公司


聯絡人:鄭黎貞 小姐
電話:(02)2706-6825
傳真:(02)2706-75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光復南路670號1樓
網址:http://www.welchenmusic.com/prodshow.asp?ProdId=RCD-06317



產品資訊

  • 分類:
    其他

產品說明

◎精心的選曲。
◎兩大名家Roel A.Garcia/Joey Villianueva編曲。
◎全新樂器的伴奏,超水準的高質錄音,匯成一次石破天驚的...約會。
◎錄音全採用膽咪及全膽企器材。
在製作了許多歐美英文碟後,音樂堡重回華語音樂界,由劉雅麗翻唱了《風繼續吹》、《天荒愛未老》、《如果你知我苦衷》等12首經典粵語金曲,將之灌錄成一張名為《約會》的專輯。

在這張專輯中,劉雅麗帶有磁性的歌聲,顯現了獨特的風格。她演繹張國榮的《風繼續吹》,有如緩緩流水的聲音輕輕地流到聽眾的心坎,讓人體會到這首歌的另一番傷感。周慧敏原唱的《天荒愛未老》, 由劉雅麗翻唱後則給人以比較活潑嬌俏的感覺,更具女人味和成熟感。而她翻唱林子祥的《最愛是誰》時,則少了原唱澎湃的氣勢,多了一分女性特有的柔情。

由於劉雅麗的聲調較低,所以在配樂時只用簡單的樂器來加以襯托;而錄音時則採用發燒天碟的標準,全程採用“膽咪”和全膽器材。因此,這張碟非常適合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品茶欣賞。



曲目:
01 風繼續吹
02 天荒愛未老
03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04 檳城艷
05 最愛是誰
06 殘夢
07 粉紅色的一生
08 夜來香
09 勁草嬌花
10 紅唇綠酒
11 如果你知我苦衷
12 再度孤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