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HD 521P A 高畫質多媒體轉換器(多重訊號倍頻器)

鎂成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2)82280311
傳真:(02)822803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遠東世紀廣場C棟)
網址:http://www.meicheng.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HD 521P A 高畫質多媒體轉換器(多重訊號倍頻器)
此款高畫質多媒體轉換器是專為增強客廳、客房、會議場合對複雜多樣化影音來源做統一控管而開發的多訊號整合之轉換裝置,在外型上就是一個可嵌入桌面有可接多種訊號來源的鋁質拉絲資訊面板。它能輕易實現僅透過單單一條HDMI訊號線材就能將各種影音訊號源(例如相機、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連接到您的高畫質電視上,且支援訊號源自動偵測,隨插即用;當在多組訊號源均有銜接時,則可自由切換。同時,這款產品還配備了RJ–45.RJ–11.USB2.0直通端子口,方便寬頻網路、電話、USB等來源設備的接入,真正達到單一個資訊面板卻能享有全功能、全高畫質的影音體驗。
HD 521P A 高畫質多媒體轉換器,是專為增強客廳、客房、會議場合對複雜多樣化影音來源,做統一控管而開發的多訊號整合之轉換裝置,在外型上就是一個可嵌入桌面有可接多種訊號來源的鋁質拉絲資訊面板。它能輕易實現僅透過單單一條HDMI訊號線材就能將各種影音訊號源(例如相機、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連接到您的高畫質電視上,且支援訊號源自動偵測,隨插即用;當在多組訊號源均有銜接時,則可自由切換。真正達到單一個資訊面板卻能享有全功能、全高畫質的影音體驗。

可應用在:如對來源訊號多又雜、傳輸距離及安全管理上有限制的場所––資料中心控制、資訊分配、會議室、教學環境、公司培訓場所前的講桌數位化、旅館業者的客房內視聽來源設備做統一管理。
http://www.meicheng.com.tw/9410new/product/k/E01_HD–521P–B.html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