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HVR–6048H高畫質影音錄放影機 (HDTV Recorder)

鎂成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2)82280311
傳真:(02)822803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遠東世紀廣場C棟)
網址:http://www.meicheng.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HVR 6048H高畫質影音錄放影機 (HDTV Recorder)

觀享錄.歡樂時光收藏機,一機在手,樂趣無窮!
支持多種音頻、視頻信號輸入格式。
觀享錄HVR–6048H錄製好的檔案格式可以透過多媒體播放器、藍光播放機或是直接在電腦上播放觀看。
支援最大輸入分辨率到1080i60或1080p24。
支援單鍵錄影、預約錄影、循環錄影。

觀享錄‧歡樂時光收藏機(Gaming Recorder)採用HDMI? 技術,可從不同的訊號來源(HDMI、色差端子YPbPr與CVBS)接收視訊與音訊後,再錄製到USB外接裝置(高速隨身碟或是硬碟)。它採用最新的 H.264 (AVCHD) 即時壓縮方式,提供高效率的壓縮技術,支援數位與類比的影音源,可同時由HDMI、色差或是AV影音端子輸出。錄製好的檔案可以透過多媒體播放器、藍光播放機或是直接在電腦上播放觀看。

適用於:
備份舊的紀錄影片、邊看邊錄或預約錄影電視節目、備份機頂盒內預錄的電視影集、監控錄影、加上Meicheng CP255I倍頻器 就可以錄製電腦桌面訊號等。
http://www.meicheng.com.tw/9410new/product/2009new/HVR–6048H.html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