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konica magicolor 4690MF 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

世全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范先生
電話:(02)2726-7279
傳真:(02)2726-72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42巷60號1樓
網址:http://www.schyuan.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印表機

產品說明

內建雙面列印器
可輕鬆的雙面列印文件,更有著將一頁原稿,複印成雙面的影印功能。

標準配備的250頁的底層送紙匣及自動送稿器
除標準配備的100頁多功能送紙匣外,更增加250頁的底層送紙匣,還可搭配選購底層送紙匣可容納額外的 500 頁,即使印量再大也能快速且輕鬆地完成。

超快速之列印與影印速度
擁有彩色24頁及黑白24頁的列印速度,影印與列印同速,每月最大列印量可達120,000頁,解析度2400 x 600 dpi,特殊的邊緣強化功能可特別為文字、線條和繪圖提供最佳的列印效果。

靈活的影印功能
可將一頁原稿,複印成雙面的影印功能;亦可作一份原稿,多張複印;還可作多合一複印。

快速靈活的掃描器
每分鐘可以處理高達 24 張原稿。強大的網路掃描功能提供您真正的彈性,包括掃描至電子郵件、掃描至 FTP 和掃描至 SMB,以及 TWAIN 和 WIA 掃描等,可支援 PDF、JPEG 和 TIFF 等檔案格式。掃描至 USB 記憶體也提供額外的方便性,讓您可以直接將掃描結果儲存在 USB 隨身碟中。透過標準的 LinkMagic 掃描軟體讓掃描更直接方便,您可以直接從電腦提取掃描,不需要啟動其他應用程式。其他功能還包括標準的 PaperPort 11SE 掃描軟體提供實用的光學字元辨識 OCR 功能,可以更快且更容易地管理和封存文件。

高效率的傳真
配備的 ECM/Super G3 功能,能夠經由高效率的傳真,使您可以快速地傳送和接收文件。有助於節省時間的通訊錄功能,最多可設定 220 組速撥鍵。運用方便的電腦傳真驅動程式,便可以直接從電腦傳送文件,不需先行印出。透過傳真轉接至電子郵件功能,可以自動將傳真傳送到特定電子郵件地址,如此您可以先閱讀傳真後再決定是否需要印出。其他便利的功能還包括定時傳真和自動撥號,可以大大減少傳真工作的麻煩。

主要規格
列印速度 ∣ 黑白最高達24 ppm,彩色最高達24 ppm
首頁輸出 ∣ 18秒黑白及18秒彩色
解析度 ∣ 2400 dpi x 600 dpi x 1 bit
記憶體 ∣ 256 MB標準/最大
處理器 ∣ 200MH
列印語言 ∣ GDI
傳輸介面 ∣ 10-Base-T/100-Base-TX Ethernet,USB 2.0 高速, 支援‘隨插即用’
雙面列印 ∣ A4,選購配備
印表機管理 ∣ LinkMagic Push Scan Utility, PaperPort SE, PageScope Net Care, PageScope Network Setup, PageScope Web Connection
作業系統相容性 ∣ Windows 2000, XP, Vista, Server 2003 Macintosh OS 10.2.8later
保固 ∣ 一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