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konica magicolor 1600w 彩色雷射印表機

世全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范先生
電話:(02)2726-7279
傳真:(02)2726-72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42巷60號1樓
網址:http://www.schyuan.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印表機

產品說明

精巧造型與時尚設計
magicolor 1600W是Konica Minolta最小的彩色雷射印表機,當你不需使用時,可以輕易地將紙匣收起來以節省空間。再者,含耗材重量只有15.1公斤,實際尺寸長寬高只有38×39.6×27.5公分。

快速且耐用的月列印張數
安靜、方便的 magicolor 1600W,最大解析度1,200 x 600 dpi x 1 bit,每分鐘可完成5 張彩色頁或 20 張黑白頁輸出。它的簡單易用、靈活多變和符合環保等特色,為您帶來極大的方便性。

簡便的操作方式
magicolor 1600W是非常方便的前操作式印表機,更換耗材相當簡單,空碳粉匣會自動移動到更換位置,相信您一定會愛上它的使用方便性!操作面板編排一目瞭然,可以輕鬆進行直覺式的操作。

亮麗持久的列印品質
不論您想要列印什麼,magicolor 1600W 的 SimitriregHD碳粉都能夠提供栩栩如生的整體列印品質,連最小的細節都可表現得清晰又鮮明。SimitriregHD的另一項特點是能增加紫外線的抵抗能力。正因為有這麼高的耐久性,所以 magicolor 1600W 的列印成品皆能持久亮麗。

靈活應用的紙張選擇
在家使用 magicolor 1600W 就可以列印出您想要的成品,無論是相片、信紙、信封、名片、圖文並茂的簡報,或是更多創意!您可以使用海報功能製作出特殊的效果,將一張相片分成 4、9、16 或多達 25 張的 A4 紙印出。如果要縮小,多張合一的功能可以讓您將 2 頁到多達 16 頁的內容放在單張紙中!magicolor 1600W 除了可以使用大小介於 A5 到 A4,重量介於 60 到 209 gsm 的紙張外,同時還可以使用各種列印素材,包括:再生紙、明信片、標籤、信封和厚紙。

彩色碳粉單張成本低

耗材列印以高解析計算,不同於一般模式或省碳模式

轉寫帶與感光鼓合一
價格不變,減少負擔一項消耗性零件,大大節省您的費用

主要規格
列印速度 ∣ 黑白最高達20 ppm,彩色最高達5 ppm
首頁輸出 ∣ 11秒黑白及20秒彩色
解析度 ∣ 1200 x 600 dpi x 1 bit
記憶體 ∣ 16 MB標準
列印語言 ∣ GDI
傳輸介面 ∣ USB 2.0
雙面列印 ∣ 手動
保固 ∣ 一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