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Panasonic UF-4100傳真機

世全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范先生
電話:(02)2726-7279
傳真:(02)2726-72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42巷60號1樓
網址:http://www.schyuan.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影印機、傳真機、印表機

產品說明

傳輸速度:33,600~2,400 bps自動調整
有效掃瞄:252mmB4掃描
自動送稿:20頁A4
紙匣容量:150頁最大可達75張
記錄紙尺寸:A4/Letter/Legal

快速掃描:
平均3秒就能掃描一張文件稿 ;搭配20頁的文件自動進稿系統ADF,讓你的辦公文件在彈指之間就處理完畢。

電腦列印─600dpi普通紙雷射印表機:
透過內建平行介面埠與電腦連結,便可以列印電腦傳輸檔案文件;並 可達到600dpi的高解析度 。

電子化檔案管理及PC FAX系統:
您只需簡單操作即可將文件透過 Email 傳送,或是 從電腦直接發送傳真文件,確實達到無紙化的辦公流程 。

高速傳真功能:
UF-4100不僅 擁有最快速33.6kbps SuperG3傳真 ,讓每張傳輸文件不到3秒的時間便可以傳輸完畢,如果兩台panasonic雷射傳真機對傳速度將更快速,讓您節省可觀的通信費用。

掃描功能─TWAIN影像掃描:
UF-4100 TWAIN 400dpi影像掃描,搭配Document Manager Software軟體,與電腦連結發揮到最強的功能並簡單的將檔案分門別類的管理。

超級省電功能:
可以在沒有運作的狀態下,轉換為睡眠模式,只需消耗電力 2.4 Wh 。

可靠的強力服務後盾:
UF-4100具備自動檢知回報系統,在碳粉即將用完或是機器有問題時,將這些資訊回報給維修站落式服務廠商,服務廠商便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您解決問題,透過搖控檢測診斷系統,只要經由電話線路即可了解目前機器狀況,同時即時解決機器上的部份問題,讓您擁有最即時最完整的服務。



長355mm x寬364mm x高220mm
重量:7.3 公斤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