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Kyocera KM-2050 黑白影印機

世全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范先生
電話:(02)2726-7279
傳真:(02)2726-72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42巷60號1樓
網址:http://www.schyuan.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傳真機、印表機、影印機

產品說明

多 功 能 複 合 機 新 典 範

網路列印功能
標準內建PCL6/KPDL3PostScript 3列印裝置及10/100Base-Tx網路卡。提供您辦公室網路環境的列印使用,一次滿足影印及列印的文件輸出需求。


人性化的操作設計
可以將它放置在您的辦公室旁,不論是影印或列印工作只需轉身就可以直接進行。設計於中等高度的全中文操作面板,是讓您即使坐在椅子上也可以方便操作的人性化貼心設計。


精巧的體積設計
大幅降低使用面積的精巧設計。採用無外接出紙盤的內出紙機構設計,讓您不需要擔心辦公室的空間是否會受到影響。
此外,在加裝選購配備後也不需要擔心會影響您的辦公室空間。面對寸土寸金的高價辦公環境,京瓷美達為您節省空間也節省您的金錢,最符合經濟概念。
※必須加裝FAX SystemL。


長壽命耐用設計
一部值得信賴的多功能複合機,最重要就是它的穩定性,列印引擎及各元件皆採用耐用性最佳的長壽命設計。能夠將纖維週期大幅的延長,維護成本減至最低,透過長壽命的設計來實現〝最低使用成本〞的TCO概念。


高速傳真功能
在這部精巧的機身上,還可以擴充傳真功能,放在辦公桌旁,收發傳真輕鬆簡單,也不需要擔心漏接。

網路掃描功能
可以擴充相當便利的網路掃描功能將難以整理及歸檔的所有紙類文件通通掃描並傳輸至電腦中進行整理,輕鬆地將紙類文件電子化。

※掃描、傳真功能是選購配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