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bizhub c252 彩色影印機

世全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范先生
電話:(02)2726-7279
傳真:(02)2726-72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42巷60號1樓
網址:http://www.schyuan.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傳真機、印表機、影印機

產品說明

bizhub C252輸出速度達到黑白、彩色同速25頁/分鐘,更可以實現A3幅面彩色複印、打印、掃描、傳真需選配等多種功能。而強大的網絡功能,能夠幫助用戶運用無紙化辦公手段,快速實現數據共享,並大大降低辦公成本,從而成為企業在激烈商戰中搶占先機、通向成功的必備利器。

告別黑白時代,擁抱彩色商務
bizhub C252使用了柯尼卡美能達獨有的Simitri新型聚合碳粉技術,特別針對彩色商務文本對高輸出質量的要求,獲得細膩、飽滿、精准的彩色文本輸出效果。其內置的ASIC圖像處理器,能夠大大加快對複雜結構和圖像的識別速度,尤其是文本與半色調點或彩色背景的識別率大大加強,無論是掃描還是複印過程,都能事半功倍,迅捷實現。通過選配的裝訂組件,bizhub C252還能實現裝訂、打孔、折頁等功能,有效降低文檔制作的成本。

無紙辦公,商務全能
bizhub C252擁有強大的掃描能力,能夠將紙張文件轉換為PDF、壓縮PDFCPDF、TIFF以及JPEG等格式的電子文檔,尤其CPDF格式的文件僅為一般PDF文件的1/7大小,更加方便在網絡中的傳輸和共享。bizhub C252在600dpi分辨率下,能夠實現全彩25頁/分鐘的掃描速度,並可輸出在從60 g/m2到256g/m2的各類紙張上,紙張適應能力強。

bizhub C252還可通過選購件,實現傳真功能。全新的FK-502組件不僅具備Super G3傳真功能,並可支持PC-FAX傳真功能。

運用bizhub C252的掃描和多種網絡功能,可有效實現無紙化辦公,不僅方便了文件的存檔和管理,更提高了辦公效率,為企業節省大量的辦公開支。

數據安全 整體管理
作為整體文檔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柯尼卡美能達bizhub C252幫助用戶將數據風險降至最低。用戶可以為重要文檔設置安全密碼鎖,確保文檔只能相關人員讀取和接收。bizhub C252標配的40GB硬盤功能,可實現大量數據的存儲及分享。通過將硬盤設置為文件服務器,允許相關用戶登陸並獲取信息,bizhub C252可以成為商務信息共享的樞紐。由于該機配備了柯尼卡美能達的SSL加密技術,管理者可以通過設置密碼有效阻止未經驗証的登陸者獲取數據或進行打印複印,不僅大大提高了文檔的保密性,更有效提高管理效率,節約了辦公成本。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