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族淨化過濾竹炭條/ 袋 / 內含50g*3條

春秋展業有限公司(春秋竹炭達人)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5)3702765
傳真:(05)3703405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佳禾里1鄰1號
網址:http://www.bctg.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商品說明:
應用於水族: 經高溫炭化後的『孟宗竹炭』含有極多從千萬分 一毫米 到千分 一毫米 等大小不一的炭纖維管,每束管首尾相通,左右平行,每克竹炭的展開面積BET約為300平方公尺,由此可見其超強的吸附力,過濾性快而強,極容易讓空氣和水分子通過,而這些微細管道的環境是極適合微生物及放線菌等益菌的培植及生長,把從管道通過的空氣和水分中所含的有機物和其他有害化學物質分解,因而產生過濾及淨化的效果,為水族、魚類帶來極佳的生活環境。

功能: 竹炭在魚池魚缸中有效吸收自來水中等之氯離子、硫化物、甲醛等有害化學物質及臭氣異味…等,讓水質徹底淨化。

使用方法: 將水族過濾高溫竹炭包先以清水徹底洗淨勿用洗劑在放入您的魚池或魚缸或水族箱過濾槽中,每250公升的自來水放入150公克,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注意事項:
1. 啟用時先用清水清洗表面,切忌使用清潔劑,以免竹炭吸附污染水質。

2. 建議使用期約兩個月兩個月內效果最佳,使用後的竹炭可放進花盆圃的泥土中,可改良地質,環保先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