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子頂洗水塔,山子頂洗自來水管,山子頂抽化糞池,山子頂換水箱,山子頂通馬桶費用0800776899硬派衛生

硬派衛生工程行(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洗水塔,抽化糞池)專業包通,不通免錢0800776899硬派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80)077689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仁路15號
網址:http://au4q94u4.pixnet.net/blog
Email:au4q94u4@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硬派衛生工程行0800–776–899

公司主旨:
站在顧客的立場 滿足顧客的需求 超越顧各的期望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政府合法立案,環保署檢定合格.
我們是一間年輕的公司,傳承父親的三十年老經驗.
為傳統衛生產業注入一股新鮮活力,讓您感受不一樣的服務品質!!

專營各種環保清潔工程如:
抽水肥、抽化糞池、清理化糞池、通水管、水管不通、水管包通、包通水管、水管疏通、疏通水管、水管阻塞、水管堵塞、水管塞住、V水管堵住、通馬桶、馬桶不通、馬桶包通、包通馬桶、馬桶疏通、疏通馬桶、馬桶阻塞、馬桶堵塞、馬桶塞住、馬桶堵住、浴室馬桶阻塞、通糞管、通排糞管、糞管堵塞、修小便斗、包通小便斗、通小便斗、小便斗包通、小便斗阻塞、小便斗堵塞、小便斗不通、小便斗塞住、小便斗堵住、清洗水溝、水溝清洗、洗水溝、水溝清理、清洗水塔、水塔清洗、洗水塔、修理水箱、廁所包通、包通廁所、廁所不通、抽污泥、抽污水


平價收費、價格公道、決不喊價、品質保證、信用可靠、水管馬桶不通免費14日保固!
提供完整又親切服務,一通電話,專人到府服務並完整解說問題來源,以及日後注意事項!!


公司電話:
一年365天 一天24小時 天天為您服務
0800–776–899
0800–776–899

貼心提醒:
市面上很多不肖商家工程車水箱內有隔間以騙取服務容量及車次,或是以人數及工時來提高價位,將顧各當作潘仔敲!!!讓顧客荷包大大虧損即使花了大錢也無法完全處理問題以及品質也無法兼顧,造成了許多顧客對該行業的誤解及不信任!!!

在這裡我們敢保證以公司主旨 〝站在顧客的立場 滿足顧客的需求 超越顧各的期望〝 對待每位提繫我們的顧客,提供絕對公道的收費標準,我們相信用心服務才能讓顧客對我們留下良好印象及肯定,才能永續經營一個良心事業,並求得日後再次服務的機會!!!!

請放心撥打0800–776–899硬派衛生工程行
讓我們用心為您解決各種惱人的水問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