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鍋物料理

倆人旅店(立德北投溫泉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8973611
傳真:(02)2894597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1號



產品資訊

  • 分類:
    火鍋

產品說明

位於1F的『合』(Match)餐廳中,菜單設計以互動式之『倆人鍋物套餐』為主,除主廚特製開胃前菜、和風沙拉外,在火鍋昆布湯底中,特選當令養生時蔬,搭配現切頂級安格司牛肉,及頂級松阪豬肉片,輕涮後之粉嫩肉片,吃起來香甜彈牙,齒頰留香。接下來,以蔬菜肉汁的湯底,倆人可互動地烹煮香濃稀飯,加入蛋、蔥及海苔後,那迷人的美味,將倆人用餐的情趣帶到高點,餐後再以精緻甜點與水果墊味,為幸福美食之旅劃下甜蜜的句點!

鍋物料理內容如下:
(1)前菜:洛神梅汁蕃茄
(2)湯底:以昆布柴魚高湯為主,清甜的湯底將食材的原味完全呈現
(3)菜盤:以季節養生五行時蔬為主,包括:南瓜、菇類、蒟蒻條、季節時疏等,以各色五行時蔬為主。
(4)肉盤:可選擇”頂級松阪豬肉片”(又稱雪花肉),吃起來口感彈牙、完全不油膩,您亦可選擇美國進口 “安格司牛肉(Angus)”,輕涮一下即可嚐到清甜的肉質。
(5)醬料:包括:(1)特調日式紅味噌 (2)玉子醬 (醬油+蛋黃) (3)香醋胡麻醬
(6)日式粥:如果您還意猶未盡,亦可於湯底中加入白飯,煮成粥後再加入蔥、蛋、海苔等,即可完成日式粥品,將您的用餐情趣達到最高點。
(7)完美的美食饗宴:吃完日式粥品後,再以季節水果 / 甜點 / 咖啡或茶為您倆的幸福美食之旅畫下甜美的句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