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君海悅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福君海悅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5551122
傳真:(02)2550718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62號
網址:http://www.fortunehaiyatthotel.com



資訊

  • 分類:
    旅館業

說明

座落於台北市中心,位於重慶北路與長安西路交叉口的福君海悅大飯店,開幕於1975年的福君大飯店,當時門前是台北市最熱鬧的重慶露店,直通充滿各種美食小吃的圓環。隨著時光變遷,重慶露店已不復存在,圓環也改變了原有的樣貌,歷經兩年的全面翻新之後,福君大飯店也蛻變為「福君海悅大飯店」,以全新時尚裝潢及服務,迎接來自各地的旅客。雖然蛻去了33年的舊模樣,福君海悅大飯店仍然堅持傳揚當地文化,在門面、客房等設計上,巧妙融入茶葉鏤空雕刻的元素,以茶葉文化為設計主軸,以奉茶精神為服務理念。200間全新打造的客房全館免費悵惘即32吋液晶螢幕電視,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明亮寬敞,沐浴備品、吹風機、茶水服務、保險箱、冰箱、衣櫃等一應俱全。「11樓海悅餐廳」,讓人驚艷的時尚高雅裝潢,都會區少有的空中花園餐廳,住宿福君海悅附贈中西自助早餐,可到空中花園用餐欣賞自然美景及享用美食,是與朋友分享午晚餐和下午茶,享受寧靜極佳的好地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