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人房

墾丁青山旅店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61001
傳真:(08)886240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灣路120巷3號
網址:http://chs.uukt.tw/



產品資訊

  • 分類:
    民宿

產品說明

連續假及暑假週五六:3800 淡季週五六及暑假平日:2800 淡季平日:1600
*民宿房間的樣式:恆春半島民宿目前都是採套房式房間,裡頭皆有衛浴、冷氣、電視、(冰箱),而且寢具每天都有專人換洗整理,和一般旅館沒兩樣。大多沒有門禁限制,不用擔心夜歸被鎖在外面。有些民宿還會提供開飲機、洗衣機、脫水機、第四台、公共休閒空間、代辦租車、水上活動……等,非常方便。注意,民宿房間非套房者(房內沒有衛浴設施),一定加註該房型為「雅房」。
*民宿價格問題:一般來說,標示暑假的話,通常是指六月中旬至九月中旬期間,標示旺季的話,通常是指四月至十月期間。另外,農曆春節期間多半會調漲一到二成,因為過年期間什麼都漲,除寢具送洗費會漲外,還要包給過年無法休假的外聘房務人員紅包...等。另外墾丁的春天吶喊音樂季期間,更是比春節更加熱鬧繁忙的時段,墾丁的民宿在價位上也會調整。對假日平日或旺季淡季上有疑問,請直接電話詢問民宿主人會比較快哦!
*關於加人:為了維護住宿品質,通常民宿的幾人房就是住多少人,若不得已需多住幾人,必須先告知民宿主人,通常多一人需另加200~500不等的費用,再者因為非預計的加人,不一定會另外提供寢具,這個也是要注意的。另外有加人需求的,請事先告知,方便民宿主人安排較大的房間、或者事先準備加人的寢具(不一定提供)。特別要提醒一點,假如沒有告知民宿主人而臨時加人,民宿主人可以拒絕住宿,並視同當日取消訂房,訂金不退還喔!(憲法規定,嬰兒也是人,所以也請先告知,由民宿主人決定是否加收費用。)
*是否提供早餐:因為每個旅客對早餐的要求不一,店家準備的不一定合房客的需求,所以各民宿的方式不一,並非絕對。不過,民宿資料上若有標示附早餐就有附,沒有標示的就沒有。 
*訂房時間:民宿與飯店不同,並沒有值班的客服人員,所以請網友不要於深夜訂房,避免打擾民宿主人的生活作息。最佳訂房時間請於早上九點至晚上十一點之間訂房。使用E–Mail訂房也是個方法,不過有些民宿主人不一定會使用電子郵件,所以遇上沒有提供E–Mail的民宿,就還是以電話連絡。
※民宿房間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請與民宿確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