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302–夢幻金福瓜 四人套房 附觀景露台

遊龍戲鳳花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9981955
傳真:(06)9984273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竹篙灣村竹篙灣1之5號
網址:http://phdragon.pixnet.net/blog



產品資訊

  • 分類:
    民宿

產品說明

可愛的南瓜又稱「金瓜」,在童話中變身馬車,萬聖節是南瓜燈籠,在澎湖則是超好吃的特產,「遊龍戲鳳民宿」讓你的澎湖行不只吃過金瓜炒米粉,還有幻化成可愛的金福瓜座椅,在房中等待主人的歸來!金福瓜座椅就躲在超大四人景觀房,足夠的休憩空間,四個人也不怕東擠西擠!夢幻金福瓜,給你滿滿幸福感!快來澎湖寫下專屬於自己的福氣童話吧!典雅詩詞壁貼搭配玫瑰掛燈,讓旅程間氣質滿滿,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延續房內的時尚設計,設施齊全,讓你神清氣爽迎接每天的旅程!專屬的觀景露台,遠眺海景和跨海大橋!露臺實際拍攝 藍天海洋盡收眼底~價格:每年4月~9月 平日價:5500/晚 假日價:6800/晚, 每年10月~隔年3月 4700/晚(每加床1人,加收1000元。)
※民宿房間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請與民宿確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