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數學邏輯大師

幼兒書籍推薦|陽光國際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583080
傳真:(02)2258331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50號12樓
網址:http://yuanpin888.myweb.hinet.net/
Email:oring_apple@yahoo.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從生活中培養幼兒的數學智能

知識的起源來自生活,知識的建構來自人與周遭環境的互動。

而教育的主要目標就是將人與生活環境融成一體願意參與它、改變它、進而創造它。

開啟數學邏輯從觀察生活學習開始。用說故事、玩遊戲來學數學。

數學邏輯系統《五大優勢》

生活化主題:故事主題學習與孩子生活事務及經驗息息相關

遊戲化學習:透過操作數學邏輯卡、各種數學教具等,能增進對數學學習之興趣及理解。

解題畫故事:透過故事內容創造解決問題的情境,引導孩子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學習推理、邏輯等概念及技能。

具體化操作:將抽象的符號及概念,經由具體的教具操作,連結孩子的生活經驗,與直覺想法,更能增進抽象概念的理解。

多樣化內容:從故事裡所傳達的數學邏輯概念,到概念練習的遊戲本及實體教具的操作,完整且多樣化內容。

AMUSING MATHEMATUCS 數學邏輯書的優點

透過有趣好玩的故事,啟發孩子對抽象概念的理解,並提升對數學的學習興趣。

每本書的主題清楚且明確,讓孩子在概念上的學習能循序漸進,奠定良好的數學概念基礎。

書中的故事內容皆以解題、推理為導向,透過解決問題能增進其思考、運算、推理等邏輯能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