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mino

幼兒書籍推薦|陽光國際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583080
傳真:(02)2258331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50號12樓
網址:http://yuanpin888.myweb.hinet.net/
Email:oring_apple@yahoo.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Amino以貼近幼兒的生活為主題,使用優美的繪本風格表達意境,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啟發孩子們豐富的想像裡及創造力。完整的教學系統設計,也奠定孩子們倆好的邏輯思考基礎。

法國教育學家福祿貝爾說:「遊戲起於快樂,而終於智慧。」對所有的孩子而言,遊戲活動是一種必需品,他被認為是作為連結學習和發展領域的促進者,且反應在孩子們生活、社會和文化環境上。

缺少遊戲活動,就如同是阻礙孩子們的生理發展和創造力、想像力的發揮。所以Amino設計一套簡易操作的教具配合啟發式遊戲的教學法,讓孩子們經由有趣的遊戲來操作教具,不僅使學習更加多元豐富,且經由多元且有趣的遊戲中,親子間的互動也更加親密。

Amino讓孩子們在快樂的學習環境中,激盪自己的腦力,活躍自己的思考,無疑已為他們日後的人生打下完美的基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