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

大衛家食品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道民
電話:(02)7707057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85號7樓
網址:http://www.davidshome.com.tw/
Email:davidshomeod@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規格:一箱70/100顆/約18kg

介紹:
來自紐西蘭的有機富士蘋果,生長地氣候溫和陽光充足,富士蘋果本身的甜度高,果肉緊實,咬下一口,,甜中帶有一點點酸,並帶有特有的香氣 !
因為採有機種植,有機蘋果上的蠟是與生俱來的天然果蠟,只要洗淨,就能大口連皮咬下,更能攝取豐富的營養,特別適合每日飲用精力湯的朋友喔!

營養價值:
蘋果裡的主要成份有膳食纖維、醣類、鐵、磷、鉀、鎂、硒,檸檬酸、蘋果酸、微量維生素A、B群、C。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祕與大腸癌的發生,其非水溶水性纖維可降低消化道吸收壞膽固醇,增加膽固醇的清除率;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肝臟製造壞的膽固醇,因此蘋果具有保護血液的功能,且可以降底血管疾病的發生;此外,蘋果還富含鉀,可使體內過剩的鈉排出,有益於高血壓患者。
每天食用1~2蘋果即可達到保健身體的效果;蘋果最佳的食用方式是細嚼慢嚥,不僅可達到促進消化的作用,豐富的營養成分也才能有效地被人體吸收;蘋果皮含有較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消化。此外,蘋果中將近一半的維生素C就分佈在緊貼果皮的部位。最近的研究表明,蘋果皮所富含的植物化學成分可以抗氧化、預防癌症。每天吃一個沒削皮的蘋果,相當於攝入了1500毫升維生素C,效果比吃維生素藥片好得多。而且,幾乎所有的芳香細胞都集中在蘋果表皮,連皮一起吃,會讓人覺得蘋果更香甜。
由此可見,吃蘋果不吃皮真是一大損失。

保存建議:
1.新鮮的蘋果在室溫下要保存在陰涼光線暗的地方。
2.蘋果直接放進冰箱,久了容易吃起來酥酥的,建議包在報紙、保鮮膜或塑膠袋後在放在冰箱裡冷藏。
3.存放的時候,蘋果之間最好不要接觸,這樣蘋果保存的時間會長一些。
4.如果將未熟的蔬果與蘋果同放,蘋果所放出的乙烯有催熟其他水果的作用。
5.如果將蘋果和其他成熟水果、蔬菜放在一起就會加速其腐爛,所以應該避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