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蜜月溫泉套房

福容大飯店 福隆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91188
傳真:(02)24992288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1號
網址:http://www.fullon-hotels.com.tw/fl/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館業、飯店

產品說明

面海景觀,極致風雅的極上品味;自在舒活的空間美學,擁抱福隆山海一色濃情蜜意,愉快享受甜蜜假期。 位於新北市貢寮福隆的福容大飯店,有「福隆海洋溫泉四季度假飯店」的美譽, 不僅是夏天的海洋與秋天的芒花,這裡更擁有「氯化物碳酸氫鹽泉」的特質,獲得日本溫泉協會認證及新北市政府溫泉標章,外觀呈現淡琥珀色,澄澈近乎透明無味,酸鹼值適中,內含氯化物,具有殺菌效果,在皮膚形成薄膜, 有助於皮膚保濕度、紓緩全身痠痛、恢復疲勞!私密溫泉客房,遠眺海景,療癒身心,一年四季來福隆,都別有一番風情。 ▲房間資訊 定  價:NT$38,800+10% 房間坪數:43坪 床  型:一大床 200cm×200cm x 1 設  備:LED液晶電視、隨選系統、免治馬桶、電子感應式門鎖、有線寬頻/無線上網、冰箱、吹風機、電熱水壺、直撥電話、專用保險箱、乾濕分離淋浴(含浴缸)、和室空間配有地暖、110V.220V插座。 ※飯店房間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請與飯店確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