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宴會廳

福容大飯店 台北一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7019266
傳真:(02)275550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66號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館業

產品說明

一、餐廳特色:
尊榮典雅的宴會廳,格局完整,空間可彈性運用,全區開放,至多容納中式宴席50桌、西式餐會250人;無論是商務研討會、慶功宴、生日會、婚禮‧‧‧皆是您最佳首選。 喜宴首選–豪華氣派水晶燈飾、舒適寬敞的空間,擁有專業服務團隊,精緻美饌佳餚,提供中式喜宴服務,最多可容納至50桌,是您舉辦最佳婚禮的首選之地。 專屬宴會服務–五星級專業廚藝,提供中西式佳餚,呈現精緻風味。讓您的重要宴會圓滿順利。 專業會議–場地亦可彈性間隔,做為會議、研習、記者會…等場地,能依賓客之需求規劃安排,投影、網路與視聽器材等專業設施齊備完善,凝聚共識事半功倍。
二、備註:
● 中式酒席及喜宴:保證桌數,最低保證30桌,最大容納量為50桌。
● 酒水收費:果汁每壺NT$300,福容礦泉水每瓶NT$50、紅酒每瓶NT$800。
● 若自備酒,每種酒類酌收酒水服務費每桌NT$500。
● 當日用餐桌數不到保證桌數,仍以保證桌數計算,超出保證桌數以實際桌數計算。
● 停車收費每小時NT$100,總消費金額每NT$1,000可抵壹小時停車費 。
● 以上餐價不含酒水、飲料費用,皆需另加10%服務費,價格若有變動以現場公告為主,恕不另行通知。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以上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請與飯店確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