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提供大陆到台湾快递服务

东莞市通洋国际物流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86)13412356#53
手機:1341-235665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虎门镇
Email:742124219@qq.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8 元特價 15 元
  • 分類:
    物流

產品說明

東莞市通洋國際物流。公司主營大陸到台灣快遞、大陸到台灣空運、大陸到台灣海運、大陸到台灣貨物專業報關。台灣地區合作派件公司有:超峰物流和黑貓宅急便。大小貨物、輕重貨物均可承接。
公司主要承攬:大陸到台灣快遞(航空、清關、派送),代收貨款,貨到付款,淘寶集貨服務。派送區域達100%,代收無手續費,退款快,是台灣網拍首選物流。

※注意事项※
交货时所有货物以单票计算、并以公斤为单位无条件累进为1。
1. 单件货物包装不超过70公斤、尺寸80CM*80CM*140CM、若有超大体积或超长 情形请事先联络是否可以出货。
2. 交货时请提供正确品名、数量(若未能提供正确品名、数量以致漏填申报造成查验扣关、罚款、仓租费或遗失之产生)一切责任及费用皆由贵公司承担、运费仍需照付。
3. 五公斤以上的货物或货物价值超过RMB1000元以上一律要提供收件公司的统编或收件人的身份证号码、如果是自行编造统编或是身份证号码造成货物被扣关、责任需自负、运费仍须照付。
4. .所交货物请自行包装好、如因包装不良、收件人拒收或到付款等等、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赔。
5. 货物签收若无记载异常状况、视同签收完整责任终了、如是签收后再提出有货物破损或是短少本公司概不负责。
6. 货物不论任何状况发生遗失一律依据运费的3倍理赔、本项业务无延迟理赔。
7. 此报价不包含海关所产生的营业税及进口税或其他所产生的税金须由收件人支付、如收件人拒付无条件由寄件人支付 。
8. 本公司不承接液体、粉沫、胶体、动植物产品、有价证券及其他牵涉到国家政治及文物仿冒之物品。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13412356653
QQ:742124219
微信:sdgj56或直接輸入手機號查找(13412356653)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