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KARCHER K-2.360高壓清洗機

一統清潔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7)7613553
傳真:(07)723045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珠江街37號
網址:http://www.yiton.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清潔用具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附過濾網高壓泵,配件掛架,機具好收藏,可噴清潔劑和高壓水清洗,噴槍止水時馬達自動斷電功能,清潔劑管組可自吸清潔劑。



其它說明:

小巧,輕便,實用,堅固 – K 2.360 是為少量居家小規模清潔工作所設計的完美產品。高壓清洗機適合於各種清潔工作,如車輛、花園家具或陽台的清洗。它的外殼由堅固耐用可回收的塑料製成,可保護其驅動裝置和泵浦免於泥沙塵土的傷害。還設計有安全閥,可以防止壓力過載。更具有馬達斷電功能,當噴槍止水時,就會連帶關閉停機。雖然它效率高強,但是因為有細濾網式高壓泵浦(N–Cor–Pumpe),大大減少了噪音。機器還配有一個清潔劑吸管可吸入和輸出清潔劑,以便在低壓範圍下使用。另外還有方便操作的大型ON / OFF開關、滑行流暢的輪組、還附配件收納處,可放置噴管、噴槍或不會讓人疲勞的強力噴槍。這些都是K 2.360為您減輕工作負擔,並且深得您心的特色。



適用範圍:

摩托車、轎車、陽台、雨棚、圍籬、箱型車、樓梯、走道、採光罩、池園、農用具、小木屋、小花園、冷氣室外機.....等。



配件:6米高壓管x1、可調壓噴桿x1、配件掛架x1、強力螺旋噴桿x1、內牙式進水頭x1



產品規格:

水壓:MAX 110 BAR

出水量:280L/H

電源:110V 60HZ

功率:1.4KW

重量:7.5kg

尺寸:35.8x32.8x66.1CN

產地:德國凱馳寧波廠(CEN)



保固:一年(耗材及使用不當或商用行為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售價:請來電或來信與我們洽詢,謝謝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