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分享: 0 Duo天使塔羅占卜 主題式占卜 「他她是個騙子嗎?」

田庄商行


聯絡人:陳宇宥
電話:(05)5575135
手機:0911-377305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網址:https://shopee.tw/shop/12480/
Email:x189999x@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天使塔羅刪除很多一般塔羅的負面部分較為正向.是一套可以走向療育占卜的好工具)。老師的占卜不是以準!來幫助大家,而是以如何給予建議讓大家可以有效的改善瓶頸!
大部份的問卜者,都有一個共通大問題!就是不知怎麼問題?甚至方向完全錯誤!!(人有時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沒辦法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是正常的!)
所以整理大家最常問的問題,然後用主題的方式來呈現。並且提供一系列相關的問題,來了解主要的問題。

「他她是個騙子嗎?」的問題占卜
一、 對方的個性?
二、 對方目前對您的想法?
三、對方跟您接觸有什麼目的?
四、 如果相信會是什麼結果?
五、 建議

注意事項:
一、 占卜只是讓您知道「問題的原因」、「該如何去改變」、「適不適合」,不會因為占卜完美夢就成真了。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有些只要去做就會改變,有些效果有限。但如果都不去嘗試那一定都不會改變!

二、 占卜不是巫術,所以如果想要問的非常非常仔細的未來問題,建議可以直接找巫師 (例如:我會賺多少錢,我未來老婆叫什麼名字。)
三、 如果只是想討拍拍,只想從老師口中得到內心想聽到的答案,那建議找其它占卜師會比較好。

服務費用:
線上占卜:500元(如有另外加算題目一題150元)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Line: x189999x
mail:x189999x@gmail.com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189999x4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