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分享: 0 Duo天使塔羅占卜線上無限占卜(無限詢問您想要的問題) [ 年費]

田庄商行


聯絡人:陳宇宥
電話:(05)5575135
手機:0911-377305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網址:https://shopee.tw/shop/12480/
Email:x189999x@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Duo天使塔羅占卜 線上無限占卜(無限詢問您想要的問題)

Duo天使塔羅占卜提供一個新的服務型式。讓大家有不一樣的選擇。
由於一個人遇到困境不太可能短時間就能處理或者走出來。
必需長期深層的探討問題和調整方向。這時無限占卜就可以不會因為時間和題數限制,而無法得到真的問題點和方向。

服務流程:

一、 如不了解老師的占卜風格可以先從一題付費占卜和公益占卜(限一題)。如果覺得適合就可以考慮無限占卜的服務。

二、 無限占卜分月費和年費,月費以31天為計算 ,年費以繳費當日至隔年同日期為主。在這時間內只要提出來的問題,老師都會排時間來占卜,就算在最後一分鐘提出來的問題,也是會排時間幫您解答的。

三、 老師不可能24小時待命等待您的問題並且會立即解答,老師是「人」也是有其它的活動和事情要做。所以先把問題留訊息,老師看到訊息就會解答。真有緊急的問題請註明。

四、 問題限與自己相關的人與事,不能幫別人代問。不接受往生者占卜和極為負面的占卜。

五、 同樣的問題不要重復詢問,除非您或者對方或者環境有任何改變或動作,才再做占卜。不然這只是造成自己的混亂而已。

六、 占卜僅提供「建議」、「提醒」以及方向,如果只是想要占卜的結果符合您心中的期待或者占卜後結果就會改變。那真的還是不要占卜會比較好。 所謂的「果」就好比「繩子上的結」,而「誰在繩子打上這個結或為什麼我拿到的是這充滿結的繩子」這就是 「因」。而這個結的難度和數量決定是否能順利解開。而且占卜就是引導您如何解開這個結或者就是建議放下這個繩。 而解開繩上的結和放下這個繩的動作,只能靠自己去做。

七、 線上無限占卜的服務,不含工作室占卜的服務。

八、 占卜費用:月費:一萬元 年費十萬元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微信&Line: x189999x
mail:x189999x@gmail.com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189999x4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