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Duo天使塔羅占卜 預約地點和活動店家進駐占卜

田庄商行


聯絡人:陳宇宥
電話:(05)5575135
手機:0911-377305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網址:https://shopee.tw/shop/12480/
Email:x189999x@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天使塔羅刪除很多一般塔羅的負面部分較為正向.是一套可以走向療育占卜的好工具)。老師的占卜不是以準!來幫助大家,而是以如何給予建議讓大家可以有效的改善瓶頸!

一、想要詢問占卜的客人,只要您是住在台灣,然後不想要線上占卜,也不敢來或者距離太遙遠,還是不方便來工作室占卜。可以跟老師預約在公共場所占卜(85度c、麥當勞、公園…等)。不限縣市。

二、占卜費用隨緣,「斗六市和林內鄉」以外的地區需另收車馬費。可以多人分攤車馬費,占卜費用各自付。

三、此占卜服務需預約,並且和老師討論好地點,確定該地點方便占卜。確定好後需先付車馬費為訂金。如在約定時間前二天取消,可退回訂金。

四、如果當天知道自己要遲到,請勿必主動聯絡。如沒聯絡而遲到超一小時視同放棄占卜活動。老師也不會主動聯絡,訂金不會退回也不可以延續使用。

五、如當天有任何不可抗拒因素,或者老師本身的問題。車馬費可全數退費或延期。

六、可以先自行把要占卜的問題整理好,可以錄音或筆記。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私訊,雖然不會很快的回覆,但看到一定會回。

聯絡方式: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微信&Line: x189999x
mail:x189999x@gmail.com
蝦皮賣場: https://www.facebook.com/x189999x4/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