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雲林縣斗六市工作室占卜Duo天使塔羅占卜(隨緣)

田庄商行


聯絡人:陳宇宥
電話:(05)5575135
手機:0911-377305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網址:https://shopee.tw/shop/12480/
Email:x189999x@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天使塔羅刪除很多一般塔羅的負面部分較為正向.是一套可以走向療育占卜的好工具)。老師的占卜不是以準!來幫助大家,而是以如何給予建議讓大家可以有效的改善瓶頸!
需預約時間,問題類型不限,建議可以先把問題整理好或先和老師討論。

老師的工作室不是在市區店面,但基本上好停車而且在大部份時段還蠻安靜。工作室在一樓沒有特別的裝橫(不是很想搞的很神密),簡約的環境來服務大家。

雖然說線上占卜很方便也是可以互動討論,但就是少了一種臨場感。而工作室需要雙方時間上的配合,會真的來工作室占卜真的是緣份!所以費用上只要在老師有空的時段,不論討論多久都是隨緣!

老師目前沒空的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 晚上六點半至九點半

星期六和星期日 不一定有空但可提早詢問 。

建議大家可以私訊、LINE、手機 預約時間,以免撲了空這樣就對大家就不好意思了!

PS:老師是男的,所以害怕老師會@#%#$的話(雖然工作室在一樓很好逃生…)可以預約地點占卜喔!
工作室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Line: x189999x
電話:0911377305
mail:x189999x@gmail.com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189999x4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