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按壓式真空霜罐

錡揚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3916808
傳真:(04)2391862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明街59巷12號
網址:http://www.sistercontainer.com.tw
Email:sister86@ms66.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錡揚有限公司,王景德先生有鑒於目前市售保養品之乳霜類製品,由於劑型多屬濃稠,不易流動,以致無法使用泵浦壓頭式容器擠出。大多數品牌業者僅提供挖棒提供消費者挖取乳霜使用,這樣的使用方式,絕大多數消費者還是用手指挖取,因內料會卡在指甲縫常導致內容物受到污染。

現今生技產業發達,美容保養品都是非常滋養的機能性護膚產品,更是需要隔絕污染,加強氣密結構來保持產品的新鮮度,防止產品氧化及變質的現象發生。因此錡揚公司開發的”按壓式真空霜罐”,可適用於精華乳霜、一般乳霜、洗面霜、按摩乳霜、摩砂霜、修護霜等類別之霜狀、膏狀之產品使用真空包裝罐。國內外品牌客戶大為驚艷,爭相採用此一新款真空功能之容器,增加產品競爭力,提昇品牌附加價值,深獲消費使用者極高評價安全、衛生、方便使用的貼心設計好評。

錡揚公司在”按壓式真空霜罐”中,已成功開發出一系列多款容量之容器。此款容器之功能符合絕大多數品牌客戶及消費者使用的需求,便利適量壓取、阻隔空氣接觸不氧化、避免內容物滋生細菌、延長保存時間、減少活性成分流失、容易填充內容物。對霜狀、膏狀之產品市場而言,此項真空功能包裝的產品,可以解決目前品牌客戶及消費者所遇到的頭痛問題,突破傳統包裝方式使用過按壓式真空霜罐容器包裝的產品市場倍數成長潛力無窮,創新革命是未來容器業界的一大變革。

榮獲2013 ITEX 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比賽 金牌獎
榮獲2013 INOVA 克羅埃西亞國際發明展比賽 金牌獎

熱門連結